- 2013.11.02~
- Chinese, English, Korean
- 有愛,有重點,有時間,就會翻譯,翻錯也請見諒。
-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,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!
- 韓國歌手,演員,戲劇,綜藝節目 / 棒球 / 照片 / 美食...,etc.
- 照片/影片/翻譯轉載請註明,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

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翻譯 :: 洪榛浩 專訪-3(The genius相關)

轉載請註明出處
translated by Hypomanic (http://nammspirit.blogspot.tw/)

這篇是1/9放出來的訪問,原文在此



- 比起第一季,第二季的反應確實很好!

  比起用「反應很好」來表達,比較想用「熱烈」來形容,很好是指best嘛,第二季要用單純的「很好」來表現有點困難,因為有各種狀況出現嘛,所以覺得用「反應很熱烈」比較貼切。

- 回想到第四集有件不得不提起的事情,當時是真的生氣嗎?

  當時形成了不符合原則的狀況,一開始是一起搭乘的船,但中間有人開始下船,船就會朝向其他方向走,在那艘船上也出現了不必要的犧牲者,就算考慮到這是在做節目的情況下,我也很難把情緒平復或隱藏起來。

- 從節目播出來看感覺又會再罵一次呢。

  不只是我,所有參賽者都是會鎖定直播的類型,因為在錄影的時候,每個人都各自集中在遊戲中,所以有很多不知道其他人在幹嘛的狀況,看節目的時候,會重新浮現當時的心情,但因為也把其他人當下的情況播出來,所以也會有「啊,原來是這樣。」而理解狀況的部分。

- 錄影過程也有過心情不好的時候嗎?

  在遊戲過程中也會覺得很煩燥,偶爾也會覺得有受辱感,但是那個情緒並不會一直持續下去。雖然在關掉攝影機之後也偶爾會繼續想這些事情,但會在錄影結束後說出來,若是有更讓人覺得難過或氣憤的事情,之後會另外見面把這些事情說開,因為我也一定有給其他人帶來傷害的時候,所以這些都是可以容忍的部分。

- 網路上把你英雄化了。

  支持我和喜歡我雖然很感激,但因為有點過度包裝所以挺有負擔感的,節目上我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是平常的個性,沒有什麼要看起來更好或是更壞而刻意做的事情,我也是會罵髒話,偶爾也會做出一些不是那麼好的行動,但卻變成做什麼都是好事的人那種形象,看來現在要正直一點活著了(笑)。

- 節目播出後會看大眾反應嗎?

  畢竟這是我的職業,不可能不看網友的反應的,但不是會特別在意的類型。

- 坦白說,沒有那種會讓你介意的惡性留言嗎?

  嗯…雖然從我口中說出來有點那個,但我沒看過跟The genius中的我相關的惡質留言,當然也是有一些比較辛苦的玩家。

- 大概知道辛苦的人是誰了。

  但很神奇的是他們反而不太在意這些事情,還以為節目播出之後他們會很憂鬱的,但還是很有朝氣,反而我看到那些不經修飾又惡毒的留言,會替他們很難過。

- 聽說錄影時間真的很長,不累嗎?

  一般來說,一集大概都要錄六到七小時,比起體力上很累,精神上比較辛苦。不管怎麼說都是要動腦的遊戲,長時間大腦運轉下來都要精神出竅了,再加上因為攝影機開著,要注意攝影機,還要講話等等…每次錄影完都是發懵的狀態。

- 也有一些造假的傳聞。

  在錄影現場真的一張紙(劇本)都沒有,完全是百分之百真實,沒有劇本。也有人說death match的對象是先決定好的,但真的沒有這種事情。雖然從網友的推測來看,確實有一些看起來像是作假的幾個場面,但用我的名字作擔保,真的完全沒有作假,萬一作假的話我還能拿優勝嗎?(笑)

- 星海爭霸和The Genius哪一個比較累?

  當然是The genius,不只錄影時間很長,要注意的事情也特別多,電玩遊戲都是在電腦前玩的,不管什麼類型的遊戲都是用電腦完成,但是The genius不一樣,我要自己解出問題,和其他人進行對話,要從對話中找出隱藏的提示或是玄機,是很複雜的,攝影機一打開的瞬間就要開始進入超集中的狀態嘛,人和人之間的對決是最累的。

- 你是聽完遊戲說明就能馬上理解的類型嗎?

  不是,幾乎沒有一次就能理解和掌握遊戲的人,我們也是第一次聽完規則之後都會陷入混亂的,雖然節目上顯示出來並不完全是那樣,但其實驚慌失措的時間很長,也有花很久的時間才能理解遊戲的狀況。

- 那到目前為止最能夠掌握遊戲的人是?

  第一季的車敏洙老師,一聽完遊戲內容就能理解,雖然不是聽完就馬上想出必勝方法,但看到他很快就能想出次優方法真的嚇了一跳,聽完不到一分鐘就能理解真的很神奇。

- 兩季合起來,覺得最可怕的出演者是?

  相旼哥,第一季還不會這樣的,但是這季對於優勝的熱情真的很強大,雖然我也是懷著一樣想贏的心情,但跟上一季相比,有種臉皮變薄的感覺。

- 站在觀眾的立場,幾乎沒看到李相旼對優勝的慾望。

  那就是相旼哥的優點,我比較像是突襲隊長的類型,會站在最前面出頭來解決所有事情,但相旼哥是在後面操盤,想戰術,進而解決事情的類型,不是自己站在最前面,而是造成其他人之間廝殺的局面的戰略。

- 第一季的獎金7900萬won怎麼使用呢?

  給父母一些,在我自己身上也用了一些,剩下的全部都存起來了,畢竟也沒有要把那一大筆錢用掉的事情。

- 如果第三季又邀請你的話?

  雖然也是要看到時候的情況怎樣,但好像要稍微想一下(笑),繼續出演的話好像會被包裝成太好的形象,對這個感到很有負擔。

- 有想要推薦誰參加下一季嗎?

  有一個和我住在附近,常常見面的朋友,Super Junior的金希澈。那個朋友出演的話感覺會很有趣,The Genius並不是頭腦聰明就能做得好的節目,要能夠很快地看出全場的氣氛和大家的眼色,除了學習和固有的知識之外,要會的事情其實很多,希澈這方面的能力真的很強,覺得他會做得很好。

- 會對出演The genius感到後悔的時候是?

  從來沒有後悔過,出演節目對我而言有得無失,The genius是我的轉捩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