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013.11.02~
- Chinese, English, Korean
- 有愛,有重點,有時間,就會翻譯,翻錯也請見諒。
- 很多舊翻譯都是以前翻好再重新貼文,所以發表時間不等於專訪時間!
- 韓國歌手,演員,戲劇,綜藝節目 / 棒球 / 照片 / 美食...,etc.
- 照片/影片/翻譯轉載請註明,也請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

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翻譯 :: 李鍾碩「金宇彬...要我演技大賞坐在MC席附近」

轉載請註明出處
translated by Hypomanic (http://nammspirit.blogspot.tw/)




李鍾碩最近公開了2013 SBS演技大賞的逸話。

最近李鍾碩在和STARN的專訪中,稱讚「至親」金宇彬是個很棒的朋友。

李鍾碩在電影「熱血的青春」中使用了忠清道的方言,而金宇彬則是在電影「朋友2」中使用了慶尚道的方言。

李鍾碩說「不覺得宇彬在『朋友2』的演技真的很好嗎?」又接著說「沒料想到他演得這麼好,看電影的過程中覺得很滿足和替他驕傲。」對金宇彬讚不絕口的說個沒完。

「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,很常聯絡。」李鍾碩也提到他和金宇彬的交情。

提到「熱血的青春」VIP試映會,李鍾碩表示「因為我是主角,要邀請的人不是很多嗎?宇彬就說,他從(金)英光哥那邊拿到票了,要我多邀請那些更需要被邀請的人來參加試映會。」對金宇彬的體貼傳達了感謝之意。

(中文不曉得該怎麼翻比較恰當,總之就是說,因為鍾碩是主角,宇彬要他把票拿去邀請其他更需要邀請的人參加試映會,不要讓他佔去鍾碩一張票的名額的意思。)

日前在2013年SBS演技大賞擔任主持人的金宇彬,在典禮前和我們的訪問中提到,「雖然覺得很光榮,但一方面也覺得負擔感很重,看來要看著鍾碩,努力的做到最好才行了。」傳達了與眾不同的覺悟。

對此,李鍾碩笑著說「宇彬在演技大賞當天拜託製作單位,要把我的位子安排在他可以很清楚看到的地方,雖然覺得很堂皇,不過這樣好像比較能有所交流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